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:::
臉書分享 line分享 推特分享 微博分享 複製網址

敬邀您加入守護天使的行列

守護天使​​​​​​​讓愛傳遞無限可能

您是否想過,如何為這些小孩盡一份心力?

現在,讓我為您解答如何幫助家園的寶貝們,那就是加入守護天使,成為家園寶貝的認養捐款者

您可以每日替寶貝們存下20元,每月定期定額捐款600元,讓您的小額贊助在每日、每月積累之下,成為支持家園寶貝的重要力量。

此筆捐款用於寶貝們的一切所需,如:教育、醫療、課程等…。

因此,我們誠摯地邀請您加入「守護天使」,一起替家園寶貝們盡一份心力!一起成為「守護天使」,讓愛傳遞無限可能,用您的行動支持鼓勵陪伴寶貝們長大!

如何加入守護天使

一、請填寫認養資料表,並在認養方式欄位勾選非指定認養。

  ※注意:若您選擇單次捐款,則不須勾選認養時間。

 

二、每月定期定額捐款,需填寫捐款授權書,填妥個人資料後,勾選認養費,並選擇一種捐款方式:

1. 信用卡定期定額自動轉帳:需填妥授權資料及信用卡資料。

2. 郵局/銀行定期定額自動轉帳:填妥授權資料,也需填寫自動轉帳付款授權書(一式兩聯)。

 

若選擇信用卡定期定額捐款,則提供(1)認養資料表 (2)捐款授權書;

若選擇郵局/銀行定期定額捐款,則提供(1)認養資料表 (2)捐款授權書 (3)自動轉帳付款授權書第二聯,

可親送、郵寄或傳真至安仁家園。

地址:嘉義縣六腳鄉蒜東村272之1號

傳真:05-3802011

 

歡迎來電詢問

連絡電話:05-3802678 #2032黃小姐、#2031陳小姐

回到上方